赢焦点战郝帅技术全面占优 小将望两场全胜完美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4: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在国乒男队大循环第4日的一场比赛中,目前保持积分第一的郝帅遭遇到了位于第2的王皓,结果,小将郝帅最终以4-0的比分干净利落的战胜了对手。赛后,郝帅表示,王皓的正手失误是自己胜利的因素之一。

  谈到今天的比赛取胜的关键,郝帅表示:“今天主要胜在了第一板,在加上王皓的正手失误很多,另外在几个关键的相持球自己能够拿下也很关键。而在发球上主要发转球,所以王皓接得也不是很好。”

  这场比赛取胜之后,郝帅就以11胜2负得战绩继续占据着积分榜得首位,展望接下来的比赛,郝帅表示:“我会全力去拼,争取两场比赛全胜。” (晨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