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想赢怕输丢了比赛 陈玘:拼字立足以弥补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国乒男队“直通萨格勒布”的队内大循环比赛进入到了最后的收官之战。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陈玘和王励勤展开了一场激战,最终,陈玘以4-2的比分战胜了对手。赛后,陈玘表示,尽管自己目前的战绩不好,但是接下来的比赛中会争取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在谈到在之前的比赛中败绩较多,今天的胜利是否和6分制有关系时,陈玘表示:“有一定的关系吧,6分制的比赛要求场上变化多,比赛的节奏很快,实力型的打法来讲,6分制始终在场上打不开。另外,今天王励勤在比赛中心态上比较保守,他今天的场次和对手都很强,所以特别想赢,可能成为失利的原因吧。”

  因为在前面的比赛中积分情路昂不是很理想,对于之后的每场比赛,陈玘表示:“一场一场的打吧,我还有两场比赛要打,自己心态上比较好,对阵马琳应该放开了拼,马琳的前三板比较细,所以我应改尽量控制自己的失误。现在的输了的比赛比较多了,所以尽量在后面的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吧,还是一场一场的拼,以弥补前面的比赛中不必要的失败。” (晨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