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手对攻陈玘力压王励勤 苦战胜出一扫三日颓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中国乒乓球男队“直通萨格勒布”第一阶段选拔赛最后一天的比赛中,陈玘发挥完美,表现出极佳的斗志,以 4-2力挫王励勤。

  王励勤和陈玘这对选手在比赛中的大力正手比拼自然是整场比赛的精华,场面相当壮观。

  王励勤在刚刚4-1完胜郝帅后状态正佳,第一局双方比分僵持到4-4后陈玘失误让王励勤5-4拿到局点。不过陈玘极暴的正手对拉将球拉到王励勤的正手空档得分,5-5平。关键时刻王励勤的吃发球使他以5-6遗憾地丢掉了第一局。

  王励勤在第二局1-4落后,不过心理稳定,很快利用陈玘的失误将比分追至4平、5平,王励勤关键点的台内挑打另陈玘防备不及。王励勤6-5回敬对方一局。

  第三局陈玘多次上演落后追赶的好戏,双方第三次来到一球定胜负的紧张局面,这时王励勤一个接发球正手抢攻以6-5惊险拿下这局,王励勤激情爆发,握拳呐喊。

  陈玘在第四局加强了拼抢,建立起4-2的领袖局面,王励勤正手挑打失误让陈玘拿到局点,随后中远台的反拉出界使陈玘6-2夺下这局,双方回到局分2-2的局面。

  双方在第五局已经斗到了白热化的程度,王励勤多次在场上懊恼的跺脚和“自言自语”。两人已经是第四次来到5-5的残酷局面,王励勤这时的急躁导致他5-6葬送这局。

  第六局双方仍然形成僵持,陈玘在4-4时使出杀手锏正手暴冲拿到赛点,王励勤被迫要了暂停可惜没能扭转落后局面。陈玘面对王励勤的放高球丝毫不手软,拍拍都下杀板。随着王励勤放高球出台,陈玘在兴奋地呐喊中以6-4为自己奠定胜利。(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