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菲给陈一冰06年打8分 第1次拿女团冠军感觉奇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体操世界冠军程菲、陈一冰做客新浪聊天:

  主持人:因为去年你是拿到了最佳新人?

  程菲:对。

  主持人:能回忆一下当时的感受吗?

  程菲:非常开心,当时凭借着05年拿了跳马世界冠军,所以拿到了这个最佳新人的奖项,我想这其实应该说是各个方面媒体、观众对我的最大的肯定,所以当时是非常非常地开心。

  程菲:其实他去年表现非常好,打头炮也非常稳定,再加上他也有个人夺冠的项目,所以我相信他的希望非常地大,起码能给他打个八分。

  主持人:才八分?

  程菲:(笑)就是因为新人,可能会稍有一点名声上不会那么大。

  主持人:那一冰可能是不是自己被拉过来,有没有这种思想准备,毕竟冠军奖是有着体坛的奥斯卡这样的美誉,自己是不是感觉来得太突然了?

  陈一冰:是的,因为在来之前,说没有人提起这个,没有人跟我说劳伦斯奖,我以为是一个采访性的活动,当时是张领队告诉我们教练,我们教练告诉我说去做一个活动,但是到了这儿以后才知道。(笑)所以现在心情感觉还没缓过来。

  主持人:带到一个自己不知道的幸福当中,有没有这个感觉?

  主持人:知道这个奖项在中国体育界的重要性吗?

  陈一冰:知道。去年看了腾飞。

  主持人:今年你争取拿这个奖。我觉得两位能够入选可能是和去年在丹麦世锦赛和后来的亚运会上出色的发挥是分不开的,尤其程菲是干中国女队,拿到了53年来第一座团体冠军,能回忆一下去年世锦赛上给你的印象吗?

  程菲:其实去年世锦赛一直是挺完美的一次比赛,但是在之前的备战,我们其实一直也非常艰苦,可能也有受过各种各样的困难都有,但是最后大家都看到我们在场上那么出色的表现,也是非常地高兴,而且我们尤其是那天第一次拿女团冠军的时候,其实一开始自己都不太敢相信,因为感觉太奇怪了。(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