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选拔赛上演焦点战役 王励勤4-1力克小将郝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中国乒乓球男队“直通萨格勒布”第一阶段选拔赛最后一天的比赛在热火朝天地进行当中。在第一轮的一场比赛中,王励勤4-1轻取郝帅。

  这场比赛对王励勤在第一阶段的最终排名有很大影响。如果输了。王励勤将很有可能退出第一名的争夺行列。

  第一局王励勤一改以往慢热的习惯,很快进入状态,6-4先下一城。第二局郝帅战术上有所调整,加强前三板的拼抢,避免和王励勤进入相持。战术运用得当使郝帅6-2扳回一局。

  第三局1-0时,郝帅面对王励勤的挑高球丝毫不手软。不过在1-1后郝帅在和王励勤的相持中屡屡失误,连丢4分以1-5落后,最终王励勤以6-2回敬对手一局。

  王励勤在第四局霸气尽显无遗,频频呐喊示威,相反郝帅打得有点“闷”。王励勤在3-2领先时连得2分进入局点。最终王励勤反手拉郝帅斜线大角得分,6-3再下一局。

  王励勤已经完全打出了自己的节奏,第五局建立起3-0的绝对领先局面,并非常轻松地以6-1赢得第五局,从而4-1战胜郝帅。(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