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俱乐部老总15日齐聚北京 诸多敏感问题将有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0:3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实习生张方)本月15日,乒超联赛会议将在北京举行,国内20家乒超俱乐部老总将齐聚北京。届时,国家乒羽中心将就自由人竞标价格、摘牌方案、主场设置等一系列广受争议的问题给出最后的说法。

  1月15日,乒超各俱乐部老总曾对乒羽中心下发的《2007赛季乒超联赛新规范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但大家在一些关键问题上分歧较大,并未形成最终的决议。此后,乒羽中心根据各俱乐部的意见对征求意见稿进行了修改。至于到底做了哪些修改,2月15日的乒超会议将给出定论。

  这次乒超会议原本在1月底就将举行。但由于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蔡振华一直在长春参加亚冬会。因此,会议才被拖了近一个月。谈及会议的议题,银河俱乐部总经理李异红表示“那些敏感问题肯定都要给出答案,会议只开半天,不会再讨论了”。

  本次会议还将对2006赛季乒超进行总结并对有关单位和个人颁奖。2005赛季,陕西银河俱乐部捧回了四项大奖,马琳还获得了最佳男运动员奖。作为2006赛季的冠军,银河俱乐部肯定又将在本次表彰会上“满载而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