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选拔郝帅完败马琳 10连胜终止最后不败金身告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0:3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孙海光)“直通萨格勒布”国乒男队选拔昨晚结束了前12轮的争夺,此前保持10连胜的郝帅被马琳4比0完胜,这样,16名队员在前3天比赛结束后都遭遇了败绩。

  “6分制的情况下能保持10连胜,这很不容易,今天赛前我就找过郝帅,不能在这个时候背上什么包袱。”主教练刘国梁表示,“大家都在盯着他,看他什么时候输球。毕竟郝帅平时在队里不可能像现在这样引起关注,也不是大家话题的中心,这个时候就看他怎么处理压力了。”其实在前两天比赛过后,郝帅并没有遭遇太多强手,诸如王励勤、王皓等对手都将在今天才能碰面。

  昨晚郝帅先是4比1战胜陈玘,半小时后遭遇马琳,连胜势头也就此被中止。4局比赛,马琳多次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打出一些不可思议的擦边球,“我觉得今天发挥算是正常的,对方是超水平发挥。”郝帅赛后表示那几个擦边球并不是他失利的主要因素。“前3板处理得太保守,然后在近台和台内球的处理上也没有多少办法。”

  除了郝帅连胜止步,昨晚还有一个看点,年仅17岁的小将许昕4比1战胜了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励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