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排球超级杯产生四强 摩德纳队加赛险胜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0:31  中国体育报

  在经过主客场比赛的争夺后,欧洲男排和女排超级队杯比赛的四强先后产生。男子半决赛对阵形势为:罗马尼亚的康斯坦塔队VS马其顿的斯科普耶队,意大利的摩德纳队VS俄罗斯的奥丁特索沃队;女子半决赛的对阵形势为:西班牙的穆西亚队VS荷兰的利赫滕沃尔德队,德国的施魏里纳队VS俄罗斯的莫斯科CSKA队。

  在男子1/4决赛中,康斯坦塔队首先在主场3比2击败斯洛文尼亚的布莱德队,但布莱德队回到主场又以3比0扳平比分,双方不得不加赛一局,康斯坦塔队最终以25比20取胜。斯科普耶队则以两个3比1击败乌克兰的马留波尔队。作为半决赛的主办者,摩德纳队也是通过加赛淘汰了土耳其的阿卡斯队。奥丁特索沃队在与瑞士日内瓦队的比赛中优势明显,先后在主客场比赛中以3比0的比分战胜对手。

  女子方面,穆西亚队先后以3比0淘汰

乌克兰的谢卡西队。利赫滕沃尔德队也先后以3比0和3比2击败来自法国的阿尔比队。施魏里纳队赢得相对艰难,她们在客场2比3负于塞尔维亚的波斯塔队后,回到主场以3比1扳平比分,并在加赛中以25比16淘汰对手。莫斯科CSKA队先后以3比0和3比1击败比利时的阿斯特里克斯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