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围保障组与运行团队对接 测试赛场馆外围保障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9:55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任海源)笔者日前从海淀区环境建设指挥部获悉,随着“学院路地区外围保障组与场馆运行团队对接会”在中国农业大学的召开,全市首个外围保障组与场馆运行团队成功对接。涉及2007年六项测试赛的场馆外围保障工作也已全面启动。

  据介绍,农业大学将于2007年8月份召开世界青年锦标赛,是全市2007年首批进行测试赛的场馆之一。此次奥运场馆外围保障组由海淀区领导任组长,由场馆所在地区的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任副组长,下设安保、交通、市政通讯、环境整治及景观建设、商业整顿等专项小组,涉及公安、交通、市政管委、街工办、商务局等多个部门。

  场馆外围保障工作是指在场馆(场馆群)封闭区之外,划定一定宽度的区域范围,并在政府的统一组织下,通过开展安全保护、交通组织、秩序维护、环境整治、景观布置、市政通讯保障、规范商业服务、加强社区建设、落实保障预案、处置突发事件,以及组织宣传教育等多方面工作。目的是为场馆提供一个良好的、安全的、优质的和无障碍的外部环境,确保赛事顺利进行。内部运行团队保障指保障封闭区以内的一切赛事及相关事务的正常运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