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尔士公开赛今日开战 丁俊晖首轮碰上“霰弹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8:4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梁斌】北京时间今天,威尔士斯诺克公开赛将在南威尔士的纽波特中心拉开战幕。中国小将丁俊晖将和梁文博一起闯首轮关。丁俊晖首轮的对手是号称“霰弹猎枪”的詹米·柯普,梁文博的对手是尼格尔·邦德。比赛将于2月18日结束,冠军奖金为3.5万英镑。

  丁俊晖在威尔士公开赛上的签位比较凶险,关关难过。首轮对手“霰弹猎枪”詹米·柯普也是147俱乐部的成员,2006年在中国和威尔士公开赛上都打入了正赛,并且在这两个排名赛中都打进16强。首轮过关后,次轮丁俊晖就将遇到世锦赛冠军、刚刚在马耳他杯夺冠的肖恩·墨菲,墨菲在马耳他杯夺冠之后也宣称自己的目标就是世界第一。2005年世锦赛,他以不到23岁的年龄成为历史上第二年轻的世锦赛冠军选手。两个80后选手之间的较量必将火花四溅。如果能够攻克墨菲这道难关,丁俊晖才有可能与2006年中国公开赛的冠军马克·威廉姆斯交手。虽然马克·威廉姆斯近期状态低迷,但是丁俊晖也没有必胜的把握。更巧的是,如果丁俊晖成功进入4强,很有可能再次与宿敌马奎尔交锋。之前两个人4次交手,丁俊晖无一胜绩。

  而中国小将梁文博在此前的资格赛中以总比分5:4击败马克·戴维斯,顺利闯入正赛。梁文博首轮的对手邦德实力并不是很突出,梁文博如果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比赛应该有的打。但即使能闯过首轮,等在梁文博前面的将是首轮轮空的名将斯蒂芬·李,这将是一场攻坚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