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梅小手术将缺席焦点战 天津依然不敢掉以轻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8:4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天津女排与辽宁女排本赛季第二次巅峰对决明晚将在人民体育馆上演。昨天清晨,辽宁女排一行乘火车抵达了天津,前不久做了个小手术的王一梅并没有随队出征。

  上周六下午,辽宁队在江苏太仓以3:0击败了南部女排,然后当晚就踏上了北上的列车。由于正好赶上春运高峰,辽宁队此行只是勉强买到了够数的卧铺票,但全队被分散到了不同的车厢,一夜的行程中队员们都没能得到很好的休息。入住下榻的酒店后,辽宁队昨天上午集体休息,下午到人民体育馆进行了第一次适应性训练。考虑到大家连续客场作战,体能状况欠佳,此次训练运动量不大,只是以恢复为主。辽宁队老帅岳金库表示:“我们小组赛第二循环连续7个客场,球队来回奔波,虽然还保持全胜,但目前状态并不是很好。”至于王一梅的情况,岳金库介绍说:“大梅前不久脚上长了个鸡眼,做了个小手术,目前已经恢复了训练,但还不能参加比赛,半决赛她将肯定能够上场。”

  得知王一梅果然将缺阵本场比赛的消息,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显得很平静,“辽宁队国手众多,王一梅没来,杨昊、张越红、楚金玲也都不弱,辽宁队整体实力依然在天津队之上,只不过我们防守的压力可能会小一些。她的缺阵对我们最后的备战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我们依然会按照原计划准备这场比赛。”今天上下午,辽宁队和天津队将分别到人民体育馆进行临战前的训练。

  另讯 在津辽两强为争夺北区第一名的比赛做最后的准备时,南区的排名已基本尘埃落定。浙江

女排昨天在客场1:3负于四川女排,遭遇本赛季第5场失利,彻底无缘四强。提前结束小组赛的江苏女排因此坐稳了小组第二的位置,八一队不出意外将肯定获得南区的第一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