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萌萌上午面签老爸下午炮轰 暂时回避"领导嫖娼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5: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珲)今天,对于中国台球界来说注定是热闹的一天,因为周萌萌一家将向小球中心展开全面的攻势。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昨晚告诉记者,除了将在今天下午按时召开新闻发布会外,上午女儿将去美国驻上海领事馆办理赴美比赛的签证。

  周萌萌花五千办理赴美签证

  虽然遇到了一定的阻力,但周家还是费劲周折为周萌萌争取到了签证面试的机会,可见周家真是和小球中心耗上了。周瑞新昨天告诉记者:“他们(小球中心)的关系太强大了,上个月,我们委托中介公司安排好了面试,结果在他们的干预下取消了。好在我们通过其他关系,花了五千元安排了明天的面试。”据悉,如果今日周萌萌的签证面试通过,她将于周中赴美参加女子职业撞球赛。

  周父暂时回避“领导嫖娼说”

  在前日爆出周瑞新将在今天抖猛料的消息之后,各媒体,尤其是网站对猛料的内容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披露。最火爆的内容来自某国内著名网站,文章称周父掌握的所谓领导犯罪的证据是“嫖娼”,不仅如此,该网站甚至透露“女当事人愿意作证”。昨晚记者就此向周瑞新求证,他表示:“犯罪的具体内容我将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至于你说的情况,我没有看到,也没法评论。”虽然在具体内容上还在卖关子,但周瑞新决战到底的思路没有变,他告诉记者无论如何新闻发布会都将如期进行,至于这样做是否会影响女儿赴美的签证,周瑞新坦言自己已别无选择,“我已经没有退路了!无论女儿今天上午签证顺不顺利,我都会将这些证据公布。”他表示自己已经为女儿想好了退路,一旦签证失败,他将会投资在国内举办一系列赛事,让周萌萌及其他的球手参加。此外,周父还考虑让周萌萌上学读书,“我们会在上海找一个私立学校,至于以后还打不打球,就让周萌萌自己权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