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数十万家庭角逐08奥运火炬手 12月初将举行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1:29  北京娱乐信报

  数十万家庭角逐2008奥运火炬手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为了迎接2008年奥运会,我国第一个奥运社区家庭体育展示活动华帝·奥运家庭进行时近日正式启动,这一档以家庭为参赛单位、旨在推广“新奥运”、“新社区”、“新家庭”理念,弘扬奥运精神、传播奥运文化的新型体育娱乐节目将于3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起来,获胜家庭还有机会成为2008奥运会的火炬手。

  2007年3月至12月,活动将在北京、天津、上海等11个城市展开,将有数十万家庭参加。12月初将在北京举行全国总决赛,届时将有10个家庭进入最后的角逐。

  第9届龙卡杯桥牌赛举行

  信报讯 由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和北京市桥牌协会共同主办的第9届龙卡杯迎新春名人桥牌联谊赛10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这次双人赛进行得相当激烈,百余位选手在4条线上进行了7轮28副牌的较量,经过3个小时的竞技,各组的前4名及最佳叫牌奖、最佳坐庄奖和最佳防守奖一一产生。中国桥牌协会顾问王汉斌等向优胜者颁奖,并向建行北京市分行赠送了纪念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