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尔士赛俊晖首轮即遇强 梁文博运气不错对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1:29  北京娱乐信报

  【威尔士公开赛】丁俊晖首轮即遇强敌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连续征战了温布利大师赛和马耳他杯之后,丁俊晖很快又将投入到北京时间今天开战的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中了,而从抽签来看,丁俊晖首轮的对手柯普就是一个比较强大的对手。

  在温布利决赛中输给奥沙利文夺得亚军,在马耳他杯中输给马奎尔无缘16强,小丁接下来就要在威尔士公开赛中打拼了,而从签位来看,丁俊晖的对手都不是很好对付。首轮的对手詹米·柯普是本赛季斯诺克大奖赛的亚军,也曾经打出过147分的满分,而如果能够战胜柯普的话,丁俊晖接下来的对手就是刚刚夺得马耳他杯冠军的墨菲,曾经创下历史上第二年轻的世锦赛冠军球手纪录。如果可以继续前行,丁俊晖第三轮的对手是去年中国公开赛的冠军马克·威廉姆斯,接下来,如果丁俊晖顺利闯入四强的话,他就将遭遇在马耳他杯中将自己挡在16强门外的马奎尔了,丁俊晖在与马奎尔的交手中还没有胜绩。

  中国的另外一名选手梁文博在资格赛中战胜马克·戴维斯闯入正赛,他首轮的对手是实力平平的邦德。昨天,丁俊晖和梁文博已经赶到了比赛地纽波特,丁俊晖的第一场比赛是在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3点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