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尔斯鲁厄室内赛 刘翔预赛第一携史冬鹏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日凌晨0点40分,德国卡尔斯鲁厄室内田径锦标赛结束了男子60米栏的两组预赛,我国选手刘翔和史冬鹏均轻松晋级决赛,刘翔的最大对手罗伯斯也顺利进入决赛。

  预赛中刘翔被安排在第二组出场,刘这几场的老对手-美国人布拉姆勒特也在该组中,本次赛事他又是连报60米和60米栏两个项目。此外该组里还有一名曾经的跨栏高手-来自奥地利的32岁老将利策特内格,他曾经在99年的欧洲室内锦标赛上获得亚军,个人60米栏最好战绩为7秒44,仅比刘翔的最好成绩差0点01秒,不过利策特内格在03年因服药事件曝光而被禁赛15个月,复出后,年老体衰的他难再言勇。

  刘翔的道次被安排在最中间的第四道,在大会介绍他时,刘翔换了个亮相形式,他微笑着挥手向观众示意,刘翔运动服上一个大大的1字提醒着观众,这就是本次大赛的头号明星。第一枪未响,利策特内格抢跑犯规,此时场边正在进行男子跳远比赛,观众都在有节奏的鼓掌为选手加油,心情轻松无比的刘翔竟然也鼓掌应和。

  为了避免犯规,第二枪响时,刘的起跑显得比较慢,他一下就落在众人之后,但刘翔凭借着栏间跑的优势,逐一赶超对手,在跑到第三栏时,刘翔已经领先其他选手。在跑过最后一栏后,刘翔放慢节奏,以大踏步方式跨过终点,他的最后成绩为7秒58,刘翔轻松晋级决赛。

  在率先结束的第一组预赛中,古巴选手罗伯斯以获得小组第一,我国选手史冬鹏被安排在第7道出场,第一枪响时,在大史旁边一位的瑞士选手孔德特抢跑,第二枪响后,罗伯斯虽然出发稍慢,但他跑到第二个栏架时就处在领先,最后他轻松地以7秒62获得小组第一,而出发占优的史冬鹏也表现不错,他以7秒72获得小组第二,瑞典人克隆博格以7秒73获得小组第三,以上三人均直接进入决赛。(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