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家今日再抖小球中心猛料 周父:我们不是无理取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0:3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闹得沸沸扬扬的周萌萌事件又有了新的进展。昨天,周父对外宣称:今天将召开记者招待会,公布一些收集好的举证资料,并且说这些资料绝对可以让一些人入狱5年以上。

  “不是我们无理取闹没完没了,现在我们所做的事情都是被逼的。”周父告诉记者,中国台协不仅阻挠周萌萌去美国参赛,还用“下三滥的手段,通过亚洲台协要求周萌萌道歉,否则将禁止周萌萌参加亚洲赛事3到5年。”周家将于今天在上海召开小型新闻发布会,周父表示,会上他会公开许多书面材料,材料不仅包括台协篡改周萌萌排名的事实,“还有部分能证明当事人犯罪的资料,我特地咨询了法律机构,这些犯罪事实至少能判他们5年以上。”

  (天涯)

  网络编辑:李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