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首轮遭遇"散弹猎枪" 情人节神童迎来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0:3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2007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将于今天举行。包括温布利大师赛冠军的火箭奥沙利文,赛事卫冕冠军斯蒂芬·李,以及中国神童丁俊晖都将出场亮相。

  不过,丁俊晖本次的抽签运气不是很好,首轮就面对詹米·科普。虽然对手名气不大,但也曾经在正式比赛中打出过满分147分。现年22岁的斯诺克天才科普,因为他强劲的攻击力和快速的击球速度被人誉为是“散弹猎枪”。如果能闯过科普这一关,那么第二轮丁俊晖将遭遇名将墨菲。后者是2005年世锦赛的冠军,本赛季状态也非常出色,刚刚在马耳他杯勇夺冠军。而小丁在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中惨败于奥沙利文后,状态有些下滑,马耳他杯首轮即遭淘汰。丁俊晖与科普的首轮比赛被安排在北京时间2月14日3时开始。(一平)

  网络编辑:李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