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国青年自行车爱好者迎奥运 四人踩单车奔赴越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21:16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炜 詹松 实习生 李林坚)为向全世界推广北京奥运,来自中国、韩国和越南三国的四名自行车爱好者计划于本月18日骑单车从武汉前往越南河内,昨天下午,四人在汉举行了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

  据介绍,这四名自行车手分别为中国武汉人陶飞、越南人阮文俊、韩国人沈揆昊和金成民。其中陶飞为武汉晨报员工,阮文俊、沈揆昊两人均为武汉大学汉语专业的留学生,而金成民则是一位专程从韩国赶过来参加本次活动的韩国作家。四人计划本月18日从武汉出发,途经长沙、桂林、南宁、友谊关和河内等城市,预计于3月18日抵达河内中国驻越南大使馆。据了解,在赴越南途中,四人还会顺道前往当地的养老院和孤儿院,陪他们一起分享春节的喜悦,同时还会为他们提供一定的经济援助。

  本次自行车活动由韩国大韩航空公司赞助,晨报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赞助媒体,届时将对四位选手的行程进行追踪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