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法特点被抑止遭逆转 马龙:关键时刻节奏应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国家乒乓球队“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第三日的比赛在今天继续进行。在率先开始的一场比赛中,老将马琳在前几局落后的情况下上演了大逆转,最终以总比分4-3战胜了小将马龙,取得了一场开门红。赛后,小将马龙将自己的这场失利归结为后几局的调整不利。

  在谈到在3-1领先的时候是否没有了比赛的感觉的时候,马龙坦言:“前面的几局球打得不错,但是后面的比赛前三板比较被动,因为自己的特点是相持能力比较强,所以后三局的失利只要在于前三板处于被动。”

  而对于比赛中关键的第六局,马龙表示,这一局没有拿下主要是因为自己调整的不是很好,他认为,自己在关键时刻的节奏应该更好。

  目前,马龙在积分榜上累计16分,在今天的比赛中他还要面对另一名小将李虎的挑战。 (晨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