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云丽领衔福建表现抢眼 完胜云南网上实力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8: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日下午16点,步步高外语通杯全国女子排球联赛第26轮比赛云锡女排与福建喜梦宝女排的比赛在大理州体育馆隆重举行。经过3局精彩的角逐,最终云锡女排0比3不敌福建女排。3局的比分分别为:26比28、23比25、21比25

  福建女排是国内排坛一支劲旅,成立已经40余年的福建历史上曾取得过全运会比赛冠军,也曾培养出陈亚琼、李艳等优秀的国手。目前这支福建女排以年轻队员为主,队中拥有国手徐云丽。今日的比赛是双方本赛季第二回合的较量,在首回合较量中,云锡女排做客福建,结果0比3败北。首局比赛,云锡女排一开局打得很有气势,而福建女排则显得进入状态较慢,8比5,云锡女排领先3分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云锡女排一直保持着3分的领先优势。不过,很快福建女排稳住阵脚,逐渐将比分追了回来,并以13比12反超,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云锡女排以16比14只领先对手2分。最后阶段,双方均打出漂亮的进攻,比分一直未拉开,18平、19平、20平、21平,比赛呈现胶着状态,关键时刻,云锡女排两次无谓的失误让福建队轻松获得两分,不过很快云锡女排利用两次强攻将比分追平,双方战成23平,随后双方一直战成26平,比赛第一次进入高潮,依靠3号位的强攻,福建女排27比26再次得到局点机会,关键时刻,云锡女排再次出现致命的失误,福建女排以28比26率先拿下第一局比赛。

  尽管遗憾输掉第一局比赛,但云锡

女排的士气并未受到影响,借助主场球迷的阵阵助威,云锡女排打好了开局,打、吊、拦全面开花,不过福建女排也依靠徐云丽的发挥,紧紧咬住比分,双方多次出现平局的局面,第一次技术暂停,福建女排以8比5领先3分。随后福建女排逐渐显示出强队的风采,犀利的强攻令云锡女排防不胜防,双方的比分也在这一时刻被拉开。10比5,福建女排已经领先云锡女排5分之多。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福建队以16比11仍保持着5分的领先优势。最后阶段,双方在网上展开了激烈的争夺,频频依靠拦网得分,不过福建队一直把5分的领先优势牢牢控制在自己手中。25比23,福建女排毫无悬念地拿下第二局比赛,从而以2比0领先对手

  连赢两局,福建女排士气高涨,第三局比赛从一开始就打得得心应手,特别是拦网,屡屡得分,8比6福建女排以领先对手2分的优势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的比赛,福建女排更是打“疯”了,怎么打怎么有,面对福建女排的强势,主场作战的云锡女排进攻显得有些缩手缩脚,12比7,福建女排进一步将比分优势扩大。16比12,福建女排以较大优势进入最后的比赛。最后阶段,福建队依然表现强劲,而云锡女排则士气低落,与刚开始的表现判若两队,队员们心理底线已经完全崩溃,25比21,福建女排拿下第3局比赛,从而以3比0战胜云锡女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