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段世杰建议广州亚运场馆建设 强调体育人才培养体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6: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毅报道:昨天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来到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看望在此集训的中国女子摔跤队。

  “增强斗志、敢于胜利、善于胜利,加强战胜任何对手的信念,把压力转化成动力。春节快到了,我给大家拜个早年!”段世杰热情鼓励摔跤队员在北京奥运会再创佳绩。

  在座谈会上,段世杰就2010年广州亚运会场馆建设提出建议:多哈亚运会的场馆建设思路有值得借鉴之处,广州应更多考虑场馆在大赛后的使用问题,更多地为全民健身服务。他认为,广州亚运会场馆不要刻意追求规模大和样式时尚,应考虑功能多样和提高利用率。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原为伟伦体育运动学校,为我国竞技体育人才培养创造了新模式,建立起“科学选材、系统训练、求实竞赛、及时输送、紧密跟踪、妥善安置”的竞技体育人才培养体系。

  (金陵/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