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尔士赛丁俊晖签位凶险 首轮对手曾单杆打出14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5:57  新浪体育
威尔士赛丁俊晖签位凶险首轮对手曾单杆打出147



  新浪体育讯 2007年的温布利大师赛中,丁俊晖在与英国选手汉密尔顿的比赛中打出了惊人的147分,顺利跻身147俱乐部,成为了历史上最年轻的实现单杆147分的选手。而这神奇的表演也使丁俊晖成为斯诺克球坛上名副其实的大师。虽然在决赛中不敌状态出色的奥沙利文,但是丁俊晖的在温布利大师赛的完美表现赢得了所有球手的尊重,英国媒体盛赞其是斯诺克球坛少见的天才,而奥沙利文更声称丁俊晖将成为台坛的费德勒。

  可惜稍后举行的斯诺克马耳他杯,丁俊晖没能逃出命运的怪圈,不敌自己的克星马奎尔无缘16强,因此他也将全部精力扑向了即将开赛的威尔士公开赛。另外一名中国选手梁文博在资格赛以5比4惊险的战胜马克-戴维斯,顺利闯入正赛。

  本届威尔士的比赛丁俊晖的签位堪称凶险,首轮对手柯普并非好对付的选手,他也曾表演过单杆147分的好戏。如果丁俊晖能够涉险过关进入次轮,那么迎接他的将是在马耳他杯夺冠士气正旺的墨菲。在马耳他夺冠后他也是声称自己的目标是世界第一,能够放出如此豪言,也是有相当深厚的实力做基础,墨菲的单杆最高分为147分,2005年世锦赛以不到23岁的年龄成为历史上第二年轻的世锦赛冠军选手。两个80后选手之前的较量必将引爆球迷的热情。

  如果能够攻克墨菲这道难关,那么丁俊晖才有可能与2006年中国公开赛的冠军马克威廉姆斯交手,中国公开赛中丁俊晖就以2-6不敌金左手无缘决赛,虽然马克威廉姆斯近期状态低迷,但是丁俊晖也没有必胜的把握。更巧的是,如果丁俊晖希望成功进入四强,很有可能再次与宿敌马奎尔交锋。之前两个人四次交手,丁俊晖无一胜绩。丁俊晖也是憋了一口气,希望下次再次遭遇对手的时候能够扬眉吐气。

  梁文博的首轮的对手邦德实力并不是很突出,梁文博如果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比赛应该有得一打,但即使能闯过首轮,等在梁文博前面的将是首轮轮空的名将斯蒂芬-李,这将是一场凶多吉少的比赛。

  此外,香港名将傅家俊也将参加威尔士公开赛,他的形势与梁文博差不多,首轮对手希金森对于傅家俊来说赢面较大,但第二轮傅家俊的对手将是首轮轮空的苏格兰巫师希金斯,这无疑是一场恶战,傅家俊近年来的势头已经不如前几年,但他毕竟曾经是世锦赛四强选手,何况那一场比赛采取的是9局5胜,偶然性较大,傅家俊如果放手一博未始不能创造奇迹。(蓝蓝的天/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