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别墅失窃案告破 小偷衣裳破旧却带贵重名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1: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田亮在北京亦庄的别墅失窃案日前告破。警方在一次例行盘查中抓获了盗窃嫌疑人王洪彬。

  2004年,田亮购置了位于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某高档社区的一套三层别墅。之后,田亮长时间不在北京,此套别墅成了他偶然来京时的临时住处。去年11月底,田亮返回别墅后,发现卧室、客厅等多个房间的门锁被破坏,屋内有明显被翻动的痕迹,笔记本电脑和少量值钱的物品不知去向,但有纪念意义的金牌、奖杯和奖牌则一样也没少。

  接到报案后,

亦庄经济开发区分局刑警队和天华路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勘察。经初步认定,窃贼先砸碎了一层的窗户,然后进入屋内实施盗窃。

  前不久,天华路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巡逻时发现了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男子穿得比较破旧,手里还拿着一根用报纸包裹的铁棍,但手腕上戴的却是闪闪发光的浪琴名表。”办案民警介绍。当被问及携带铁棍的原因,男子支吾着半天不说话,很久才吐出几个字“打架用的”。

  民警觉得可疑,便来到其暂住地展开搜查。在屋内,民警起获了部分数码产品和奥运纪念品等。面对大量赃物,男子终于承认都是偷来的,其中一些还是从田亮家偷的。

  该男子叫王洪彬,27岁。他告诉民警,自己不愿拿走奖牌,因为那些东西卖不出去。(李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