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拿大受伤女将表现超人坚强 准备10天内回到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科罗拉多2月10日消息,在前天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锦标赛双人滑比赛中被冰刀划伤面部的加拿大女选手杜比已经表示,她希望能在10天内痊愈,以参加3月份的世界锦标赛。

  在前天的双人滑自由滑比赛中,加拿大组合在做飞跳驼转的动作时发生意外,男选手戴维森的冰刀把杜比的脸划破。当地时间周四晚上杜比接受了缝合伤口的外科手术,并于周五出院。

  出院后杜比表示:“我想告诉所有人我很好,手术完成的很顺利,我希望能在10天内回到冰场上。”

  而他的搭档戴维森也说:“我们的目标是世界锦标赛,要想参加世锦赛我们就要保持信心和状态,把这次意外抛到脑后并从中吸取教训。”

  杜比和戴维森是加拿大新近崛起的一对组合,他们刚刚在上个月获得了加拿大的全国冠军,在遭受意外后,加拿大队、美国花样滑冰联合会以及国际滑联都给予了这对年轻组合莫大的支持,当然还有他们的教练巴拉比。

  巴拉比已经执教了杜比13年,她自己没有孩子,因此杜比就像她自己的女儿一样,巴拉比对杜比在本次意外中的表现感到非常欣慰,她说:“杜比非常非常坚强,她给了我很大的触动。我认为在这件事上,杜比比我和戴维森都要表现的坚强,她好像已经把这件事忘掉了,但我和戴维森却做不到这一点,我一闭上眼睛就会在脑中浮现那可怕的一幕。”

  好消息是医生也认为杜比可以赶得上世界锦标赛,医生表示,杜比休息10天左右就可以恢复。(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