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排联赛上海队八连胜 轻取北京队积分榜一枝独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程康萱)全国男排联赛昨天开始第22轮角逐,卫冕冠军上海东方男排在客场以3比0击败北京男排,取得八连胜。

  比赛鸣哨后,双方很快进入状态,技术发挥稳定。北京男排依靠拦网和四号位进攻连续得分,以8比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东方男排加强了对北京队四号位的防守,并且不时将进攻火力点转移到二号位,拉开了对手的防线,逐渐将比分反超。北京队以变应变,及时调整战术,比分再次超出,一度以24比22领先,手握两个局点。这时上海小将发挥出网上的优势,连连得分,以27比25艰难地拿下首局。此后,上海东方男排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立体进攻、多点开花,始终紧握场上的主动权。北京队虽然顽强抵抗,但终因实力不济而败下阵来。东方男排以25比16和25比21再取两局,结束战斗。

  上海东方男排目前在A组中以八战全胜的成绩一枝独秀,积分名列榜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