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剧情超炫主角超帅 女排姑娘戏称爱上“越狱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0:54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作霖)远在美国芝加哥疗伤的几位中国女排姑娘们并不寂寞———按照郎平的说法,每天空闲下来,打发时间的方法就是她和冯坤聊天,赵蕊蕊和赖亚文看《越狱》。《越狱(PRISON BREAK)》,从2005年底红到现在的热门美剧,以其充满悬念的剧情和个人魅力超群的男主角迷倒全世界无数观众,尤其是女性观众,于是中国女排的高妹们,也不能幸免。

  “蕊蕊现在才开始看呀?”正在国内征战女排联赛的国家队队友们听闻这个消息,有些惊讶,不过这惊讶里很是有些“不屑”,因为中国女排里的《越狱》风潮,已经席卷了去年大半年。年初集训时,号称队内开心果的自由人张娜率先迷上了这部悬疑剧。“情节超级复杂,男主角超级帅”,单凭这两个理由,队友们便一个个“上钩了”。

  先是与她同为天津队友的李珊、李娟,接着是素来追求时尚的冯坤、杨昊和马蕴雯,“这就像是一个陷阱,一旦看了开头就陷进去,再也拔不出来了。”

女排姑娘们心甘情愿地享受这种沉溺。“每天最开心的时候,就是吃完饭大家围坐在食堂一张桌子前,热烈讨论剧情。”至今回想起那段日子,姑娘们仍回味不已,“以前是吃完饭就巴不得回房间一头倒下,可一旦聊起了剧情,简直就不想起身走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