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宇女排复赛对手仍旧是谜 岳金库表态对谁无所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0:30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赖臻

  正是前期的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小组赛还有两轮才能结束的情况下,环宇女排已经开始考虑半决赛了,但是哪支球队将与她们争夺决赛的入场券,目前的态势并不明朗。

  根据比赛规则,北方赛区和南方赛区分别位列前两名的球队,成为本赛季联赛的四强。每个赛区的第一名将和另一个赛区的第二名捉对厮杀,进行一场定胜负的交叉淘汰赛,胜者进入最后的决赛,不过,每个赛区排名第一的球队拥有主场优先权。

  在北方赛区的八支队伍中,环宇

女排和天津队的实力超群,上届冠军环宇女排至今保持着全胜的战绩。天津队仅仅输掉了一场比赛,因而两队获得小组前两名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但是谁将最终夺得赛区第一名,关键还要看下周二两队本赛季二度交手的结果。

  相比北区,南方赛区的名次仍然难以决定。由于南区各队的实力相对平均,所以形势复杂,每一场比赛的胜负都能决定最后的排名。从目前的情况看,最有可能夺得头名的应该是八一队。她们只要在余下的比赛中战胜云南队和浙江队,就可以以绝对优势高居本组首位。不过不利的是,这两场比赛均在客场进行,特别是和云南之战需要面临高原客场的困难。

  而南区的其他球队也都有机会,如果八一队余下两场比赛全负,提前结束小组赛的江苏队将成为小组头名的有力争夺者;浙江队还有三场比赛未打,前两名的希望仍然存在。不过,恐怕不赛到最后一轮,南区小组的名次就难以明朗。

  对此岳金库也觉得很有意思,“联赛刚开始,我们特别关心南区的形势,最有可能成为环宇下阶段的对手,被我们进行重点研究。随着比赛的进行,发现南区乱作一团了,搞得我们都有些眼花缭乱了,索性随她们去吧。我们不挑不拣,哪支球队成为对手都行。我们现在所能做的,只有等待、等待,再等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