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国梁点出郝帅进步之处 小将坦言一切从零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0:2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 实习生杨静怡 童雯)连续两天的比赛,九场比赛,九连胜的战绩,这就是乒乓小将郝帅在国乒男队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的前两天比赛中的成绩。在这次6分制的选拔赛中,郝帅目前以这样的傲人战绩独占鳌头。

  “郝帅表现不错,今天三连胜的成绩的确不容易。从另一个方面说,郝帅的心理承受能力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和肯定。”昨天的比赛结束后,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在全队集合时特意表扬了一下这位“爱徒”。尽管郝帅一路过关斩将赢到最后,但在比赛过程中他出现的失误也不可忽视。在昨天最后与小将李虎的比赛中,在4比2领先的情况下,郝帅居然多次失误导致前面的积累功亏一篑。而在赛后,郝帅也坦言全胜给自己带来不小的压力“后两场比赛的时候有点走神,所以总是以失误留给对手机会。我想还是应该调整心态,明天就一切从零开始。”

  实际上在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第一天的比赛中,郝帅就凭借6战6胜的成绩得到主教练刘国梁的肯定。而在昨天把全胜的成绩单交给主教练的同时,也得到了刘国梁这样的疑问“郝帅能带着这样的成绩到底走多远?谁也不知道。很难预测接下来两天他的成绩如何,这都取决于他心理承受压力能力的大小。”

  经过两天九轮的比赛后,郝帅仍然以九战全胜的战绩占据榜首位置,王皓和王励勤分别以8胜和7胜的成绩位列其后。但值得注意的是,郝帅与后两者的对抗集中在今明两天,而选拔赛最终的排名也取决于今明两天的比赛。

  剩余两天的比赛中,郝帅除了要对阵去年“直通不来梅”的“黑马”王建军和单明杰之外,其他四场是直面队内四大主力王励勤、马琳、王皓和陈的恶战。

  按照国乒男队此次

世乒赛单项赛选拔的“直通”规则,在两次大循环中综合排名前三位的选手才能直接获得单打资格,列4至6名的获得参赛资格。第二阶段选拔赛将于3月21日至24日在北京举行,采取五局三胜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