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3邮政局将开进奥运场所 提供流动邮政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6:51  京华时报

  作为奥运服务四大窗口之一的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宣布,已确定在奥运场馆、运动员村、媒体村等地设立3家邮政局和14家邮电所,在24个奥运场馆提供流动的邮政车服务。这是昨天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徐学明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的。

  据介绍,开进奥运场所的3家邮政局和14家邮电所包括固定的2局4所,以及临时的1局10所。之所以设立临时邮政设施,是为了服务2008年奥运会期间的需要。目前,固定的2局4所已选定位置,其中,2局分别选址五棵松、奥体中心附近,面积分别为1500平方米和3170平方米。北京市邮政管理局还将在24个奥运场馆设邮政车,提供邮品、信函、快递等服务。此外,该局将进驻128家奥运会的签约饭店提供现场邮政服务。

  徐学明介绍,雅典奥运会期间,北京市

邮政管理局已派专人考察当地的邮政服务体系,学习经验。当时希腊邮政成立了奥运邮政运营委员会,建立了11个奥运临时邮局,设有奥运邮政服务指挥中心,奥运邮政委员会指派专人重点加强与奥组委的联系、沟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