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羽七新晋冠军代表露野心 一句"抢班夺权"杀气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5:33  新浪体育
国羽七新晋冠军代表露野心一句"抢班夺权"杀气现

王仪涵要抢班夺权

  新浪体育讯 2月10日,中国羽毛球队的冠军榜上增添了七张年轻的面孔,其中年纪最轻的王仪涵作为新上榜的世界冠军代表发言,其中一句“抢班夺权”彰显了年轻队员冲劲十足。

  几天前知道要在登榜仪式上代表新冠军发言,王仪涵着实感觉非常光荣,但是一想到要在那么多人面前发言,小猫却有点犯了难。9日中午,与王仪涵在天坛公寓院里偶遇,她便皱着眉说:“是很光荣,我也特别激动,我就是特别怕到时候照着念万一出错了怎么办。太紧张了!”为了避免在仪式上出错,王仪涵把准备好的发言稿送到领队那里,经过修改之后,她便一遍一遍地练习,认真劲决不比训练中逊色。

  到了登榜仪式当天,王仪涵流利地发言不光清晰准确,一句“抢班夺权”更是充满“杀气”。总教练李永波对年轻队员的野心倒是非常受用,他说:“我就希望这样,老的不让,小的非要上。”相信也是因为这样良性竞争的环境,才能让中国羽毛球队一直保持着强大的整体优势。

  问到王仪涵是不是知道“抢班夺权”的意思时,年轻的世界冠军马上露出不好意思的神态,说:“我知道啊!我们也是希望能够通过自己努力训练,去获得更多的成绩。”王仪涵将会参加在22日举行的奥地利公开赛和随后一些级别不太高的比赛,她说:“虽然这些比赛没有奖金,但是有积分。我需要更多的积分,这样才有可能去争取

北京奥运会的资格,而且作为年轻队员我也需要更多的大赛经验,来丰富自己。”(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