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拿大杜比手术成功已出院 期待花滑世锦赛重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4: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科罗拉多当地时间2月9日消息,昨日在双人滑赛场上受伤的加拿大姑娘经过一天的观察证明手术成功,在医院接受检查及治疗一天之后,于今日正式出院。

  19岁的加拿大女孩是在与搭档戴文森做高难度旋转动作时,被男友的冰刃划上左边脸颊的。当时他们正在做跳接燕式选转(该动作要求选手以身体在水平位置时起跳,并于空中一度将两脚伸直于臀部高度以上;在选手一脚着冰后身体立即维持驼转姿势,连续旋转6周以上。旋转时必须将自由足伸直在臀部高度以上。)戴文森在落冰的时候冰刀划伤了自己的女伴。

  戴文森的冰刀划到杜比左眼下部的面部和鼻子上,在

医院的脸部手术缝合治疗之后,杜比在医院接受一天观察,目前恢复状态比较不错,手术取得成功。便于今日正式出院。

  心怀愧疚的戴文森,他赞扬队友说:“我们都知道双人滑所能遭遇到的危险情况。杜比做的就比我好,我从来没有因她受伤。”虽然受伤,加拿大新科冠军却不愿意因此放弃整个赛季,至少也要等到3月份的世锦赛:“我们现在只想回家,并尽快回到冰场。我们希望在参加世锦赛之后,就结束今年这个赛季。”(梓木)

  四大洲赛冰场意外事故 加拿大新星组合血溅当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