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选拔赛王励勤一改慢热 横扫雷振华取次日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中国乒乓球男队“直通萨格勒布”队内选拔赛第一阶段展开第二天的角逐。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王励勤发挥稳定,以4比0战胜雷振华,赢得今日比赛的开门红。

  首局,王励勤一改首日慢热的状态,在开局率先发动攻势。雷振华此后逐渐地进入了比赛角色,一度将比分追近至4比5。但随即出现的回球出界则彻底扼杀了他反败为胜的可能性。6比4,王励勤先下一城。

  第二局,一局在手的王励勤发挥越发沉稳,转眼间将比分改写为5比1。眼见比分差距较大,雷振华也索性放弃了该局的争夺。6比1,王励勤轻松地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再战,双方在开局展开激烈的角逐。王励勤在僵局中利用大角度调动对手帮助自己占得场上的主动。5比3,王励勤率先取得局点。雷振华在局末阶段打得十分顽强,比分一度被改写成5平。关键时刻,王励勤展现出世界冠军的风采。依靠一记反手直线球,王励勤拿下该局最后一分,以6比5获胜。

  背水一战的雷振华在第四局无心恋战,而王励勤则越打越猛。最终,王励勤以6比1再下一城,从而以大比分4比0战胜雷振华。 (正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