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分制考验王励勤马琳 王皓保持着6战6胜的完美战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2:24  新闻晚报

  □记者金雪旦

  晚报讯在中国女乒结束了首轮队内选拔后,昨天中国男乒“直通萨格勒布”内部选拔赛的第一阶段比赛也正式在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训练馆拉开序幕。由于实行了和去年一样赛制———6分制,这给主力队员带来不少困难,在首日比赛中王励勤马琳都遭遇了败仗。

  王励勤先是以3∶4输给小将单明杰,晚上又以3∶4输给了小将马龙,首日6战4胜2负,仅积10分。而马琳更是输得彻底,首日战绩仅为3胜3负。对此,王励勤认为自己在这样的比赛中没有想过要得到什么样的名次,只要能够进入前四就可以了。

  而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却对著名球员的失利表示了理解,“这才达到了练兵的目的,制定这样特殊的比赛规则,就是要给主力队员制造难度。”

  他还表示更大的冷门还在后面的比赛中。

  本次男队选拔也将实行两次大循环成绩相加从中择优的方法进行。前三名选手参加单打比赛,前六名获得参赛资格,然后落选队员进行第二次比赛,前四名将在此进行封闭训练期间,再从中选择一到两人获得入场券。在昨天首日的48场比赛结束后,6大主力中只有天津的郝帅和解放军的王皓保持着6战6胜的完美战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