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男排遭遇“魔鬼赛程” 赛制安排影响队员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1:0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记者 浦宏) 江苏男排昨天踏上了新一轮的联赛征程。由于过年休假,男排联赛将年前的两轮比赛间隔时间进行了压缩。明天客场挑战河南队之后,江苏男排将于下周二回到主场迎战上海队。由于两场比赛靠得实在太近,为了节省时间,江苏男排不得不在昨天自己开大巴奔赴河南。主教练卢卫中说:“实在是太匆忙了,我们只能自己开车去南阳,路上大概要8个多小时。在南阳打完比赛当晚就要赶回南京,准备与上海队的比赛,队员们肯定是要在长途车上过一夜了。”这样的赛制安排无疑会影响队员的发挥。但卢卫中却丝毫没有降低对全队的要求,他说:“不管怎么样,赛程紧不能成为比赛打不好的借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