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伦敦市政厅展出四十余件北京奥运景观雕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9:27  中国新闻网
伦敦市政厅展出四十余件北京奥运景观雕塑(图)

中国驻英大使致辞

  中新网伦敦二月九日电(记者 李鹏)“北京奥运景观雕塑国际巡展”九日在英国首都伦敦开展,四十余件雕塑展品出现在伦敦市政厅,开始为期两周的展出。

  北京奥运景观雕塑在伦敦展出,既是这些景观雕塑进行国际巡展的一站,也是伦敦市“中国在伦敦”庆祝农历新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伦敦市政府官员称赞其“增添了伦敦的节日气氛”。

  中国驻英大使查培新致辞说,北京和伦敦是两个奥运会举办城市,奥运景观雕塑展为两个城市的合作提供了一个新平台。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副部长刘玉珠、“北京奥运景观雕塑方案征集大赛”组委会主任袁熙坤等出席了开展仪式。

  据介绍,北京奥组委自二○○五年开始二00八奥运景观雕塑方案征集大赛,收到来自八十多个国家的三千多件参赛作品,从中评选出一百一十件展品进行国际巡展,并最终选出二十九件(组)金、银、铜奖,在奥运会期间作为城市景观雕塑使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