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组委通报媒体服务规划 场馆记者席9月落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9:05  河北日报

  本报北京2月9日电(记者曹阳葵)北京奥组委今天召开第二次国内媒体研讨会,通报北京奥运会媒体服务规划,并就如何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征求媒体意见。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70余家媒体的130多名奥运报道负责人、记者和有关方面专家参加了会议。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说,2007年1月1日,《北京奥运会及其筹备期间外国记者在华采访规定》已正式施行。这是中国政府遵守和履行申奥承诺,遵照国际惯例、满足奥运会需要,为境外记者在华采访提供更好服务而采取的重大举措。他希望国内媒体抓住北京奥运会这次展示中国体育报道整体实力的难得机会,关注奥运,积极“备战”。

  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部长孙维佳介绍了

北京奥运会媒体运行工作。他说,国际奥委会已决定增加中国采访北京奥运会的文字和摄影记者的配额,这为国内媒体报道奥运会提供了更好的条件。今年,媒体服务和设施将通过26项“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检验,北京奥运会两大重要媒体设施———主新闻中心(MPC)和国际广播中心(IBC)将完成详细运行计划,所有场馆媒体中心(VMCs)的运行计划也将编制完成。9月底前,所有场馆的记者看台席和摄影位置将一一落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