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米栏刘翔罗伯斯成最大看点 飞人坦言取胜需要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9:00  解放日报

  这世界变化真快,当记者到达卡尔斯鲁厄赛地时,才知道2月11日的国际田径室内赛男子60米栏的参赛选手已经变了一大半,美国人阿诺德、拉脱维亚的奥利加斯都不来了,这场比赛几乎就成了刘翔和古巴好手罗伯勒斯的对决。

  不过,对这场比赛刘翔仍然非常感兴趣,他在今天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次罗伯勒斯也会参赛,我期待这场比赛,我相信一定会很精彩。”他还说:“我60米栏的最好成绩是7秒43,那也是亚洲纪录。尽管现在我还说不准自己比赛时能跑多少,但我估计会在7秒40左右,我希望跑出个人最好成绩。”

  刘翔也承认,要想在室内赛中赢罗伯勒斯,有些难度,因为后者的最好成绩是7秒38。“但是如果能在起跑方面发挥好一些,把前三栏跑好了,再加上点运气,我就能赢得这场比赛。”

  根据赛程安排,卡尔斯鲁厄国际田径室内赛将在当地时间11日15点30分开始,男子60米栏先分两组进行预赛,当地时间18点55分(北京时间12日凌晨1点55分)进行决赛。

  (本报卡尔斯鲁厄2月9日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