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会注册记者将达21600 记者将比运动员还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北京2月9日专电(记者 王仁维)采访北京奥运会的中外注册记者将达到21600人,超过运动员人数,成为奥运会中最大的群体。这是北京奥组委副主席蒋效愚今天在这里举行的第二次国内媒体研讨会上透露的信息。他还表示,北京奥运会将“善待媒体”。

  来自国内81家媒体的130多名奥运报道负责人、记者和有关方面专家参加了会议。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部长孙维佳介绍了媒体服务规划。他说,国内媒体是奥运会报道的重要力量,国际奥委会已决定增加中国记者的配额,为国内媒体报道好北京奥运会提供了更好的条件。

  会上还透露,

北京奥运会两大重要媒体设施———主新闻中心和国际广播中心今年将完成详细运行计划,所有场馆媒体中心的运行计划也将编制完成。媒体代表与北京奥组委就主新闻中心空间租用、通讯技术保障以及餐饮、住宿、交通等事宜进行了探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