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孔令辉证明执教能力 3/4弟子有望出征萨格勒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6:12  山西新闻网

  

孔令辉证明执教能力3/4弟子有望出征萨格勒布

  孔指导开门红

  本报讯8日晚,中国女乒“直通萨格勒布”第一阶段队内大循环选拔赛落下帷幕,郭跃以37分夺得冠军,张怡宁和李晓霞同积36分排在第2位,老将王楠以32分排在第10位。夺得本次选拔赛前14名的队员加上另外两名持外卡的选手将参加3月份举行的第2阶段选拔赛,两个阶段总成绩在前8名的队员将直接获得第49届萨格勒布世乒赛的参赛资格。

  综合21名队员在这4天的表现,新官上任的孔令辉无疑成为最大赢家。孔令辉麾下4名弟子中,有3人挺进前14名,获得参加第2次选拔赛的资格。除了郭跃之外,广东小将刘诗雯与上海小将姚彦相继爆出了冷门,她们“争气”的表现,为孔指导挣足了面子。

  在4天的20轮比赛全部结束后,郭跃累积37分,夺得了本次选拔赛的冠军,刘诗雯和姚彦也不负众望,分别排在第6位和第9位。如果郭跃、姚彦和刘诗雯3人能够在3月下旬进行的第二次“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中继续出色地发挥,那么孔令辉将有3/4的弟子获得萨格勒布

世乒赛的参赛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