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邱贻可虽胜马琳确难欣喜 教练道出其最大劣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4: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舒强)昨日,中国男乒“直通萨格勒布”队内选拔赛第一循环的比赛在北京展开。四川小将邱贻可第一天发挥不佳,他在前5轮比赛中仅取得一场胜利,不过昨晚他在第六轮中以4∶2战胜世界冠军马琳,含金量很足。

  四川全兴乒乓球俱乐部老总代天云昨日抵京督战,但到昨晚8时前,他收到的坏消息远远多于好消息。邱贻可及另一名川将王建军在前5轮比赛中都是1胜4负排名靠后,代天云说:“他们的发挥都有问题,邱贻可很久没有参加这种激烈的高水平对抗,不是很适应。”

  邱贻可在与马琳的第一局比赛中,显得不太自信,马琳很好地控制了局势,在2∶5落后的情况下马琳居然连得4分,6∶5先胜一局。邱贻可在第二局依然显得没有办法,以3∶6再输一局。当邱贻可大比分0∶2落后时,他迅速展开绝地反击。第三局邱贻可一路领先,以6∶3扳回一局;随后他又在第4局双方打成5∶5时,拿下关键一分,将总比分改写为2∶2。随后邱贻可掌握了比赛节奏,连续以6∶3、6∶4赢得随后的两局,以4∶2战胜对手。昨日,郝帅与王皓6战6胜并列第一,邱贻可2胜4负。

  另外,按照规定,男乒大循环分成三个阶段进行,前两个大循环总成绩前两名将直接获得5月

世乒赛单打资格。和女队一样,男队的参赛名额也是12个。不过参加男队选拔的选手要比女队的少,只有16名。对参与选拔的男乒队员来说拥有3/4的晋级机会,淘汰率并不高。这样看来,邱贻可只要奋起直追,仍有希望杀出重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