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失误瑕不掩瑜 申雪/赵宏博称雄四大洲花滑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4:26  新浪体育

  本报 2月 9日讯北京时间今天清晨,2007年国际滑联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在美国结束了双人自由滑的比赛,中国名将申雪/赵宏博和庞清/佟健发挥出色,包揽冠亚军。美国老将井上怜奈/巴尔德温获得第三名。

  在今天的双人自由滑比赛中,率先出场的庞清/佟健表现出色,整套动作情绪饱满、滑行流畅、技术娴熟,裁判给出了119.53分。这个得分超过了两人前不久在长春亚冬会上的得分。随后亮相的卫冕冠军井上怜奈/巴尔德温也正常发挥了水平,但他们出现了一次小失误,仅得到113.75分。

  最后登场的两届世界冠军申雪/赵宏博完美演绎了法国作曲家马斯奈的名曲《沉思》,两人的表演感染了全场观众也征服了裁判。这也是申雪/赵宏博本赛季的自由滑首次在美洲观众面前亮相。虽然节目中出现了一处小失误,但裁判仍旧给出了133.76的高分!其中,节目内容分五个小分全部在8.2分以上,滑行技巧和舞蹈编排均得到了8.46分。

  短节目和自由滑过后,申雪/赵宏博以 203.05分毫无争议地获得了冠军。庞清/佟健以 185.33分获得亚军。井上怜奈/巴尔德温以175.48分获得铜牌。

  编辑:解西伟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