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邱贻可将无缘北京奥运 肖战:他现在是实力上的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4:0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昨天,四川小将邱贻可解禁后首次亮相,可惜表现不尽人意,前三轮比赛他分别输给了马龙、郝帅和王皓。前四川乒乓球队主教练、国家队教练肖战在比赛结束后向记者表示:“以邱贻可目前的实力,参加北京奥运会是不太可能了,他现在和前几名的差距是实力上的差距。”

  邱贻可的复出吸引了很多人目光,而主教练刘国梁也表示,只要邱贻可能改过自新,依然会给他参加世界大赛的机会。也许是因为第一天的对手都是强敌,一年没有参加比赛的邱贻可显然并不在状态,前三轮比赛分别输给了马龙、郝帅和王皓。这样的开局对于邱贻可来说无疑是沉重的打击。虽然邱贻可的状态目前正在逐渐恢复,但要想真正在国家队夺回主力位置,他要走的路还很长。

  本报记者 陈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