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体操队精心筹备春节晚会 众冠军将热舞迎新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2: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春节将至,中国体操队在坚持每天刻苦训练的同时,也开始精心筹备一年一度的春节晚会。杨威、滕海滨等男队的众多冠军将联袂奉上精彩的舞蹈。

  今年的春节晚会将被安排在2月16日举行,照例体操中心下属的全部项目都在这一天相聚,共同表演精心准备的节目。目前离演出的时间越来越近,队员们在每天结束训练后都在抓紧最后的时间认真排练。据悉,杨威、滕海滨、陈一冰等世界冠军将联袂表演一段搞笑而且时尚的舞蹈,为此他们还专门聘请了舞蹈老师。而女队继去年程菲奉献的肚皮舞后今年也将推出新的舞蹈。另外,晚会最后还将对所有节目进行评奖,根据奖项会有不同额度的奖励。

记者:潘天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