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群贤毕至 小晖劲敌将来华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2: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组委会确定了参赛选手名单,包括奥沙利文、亨德利等高手都将参赛。同时组委会昨天还公布了6家官方合作伙伴。

  到目前为止,3月份开始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32位参赛选手名单已经基本确定,其中的31人都已经没有悬念。世界排名前16的球手被全部囊括,其中有:“火箭”奥沙利文、亨德利、老将戴维斯、上届冠军马克·威廉姆斯、亚军约翰·希金斯等名将。其他还包括肯·达赫蒂、彼得·艾伯顿、多特、施蒂芬·李、马修·施蒂文斯、傅家俊和瓦塔纳等好手。唯一一个还没有确定的名额将由丁俊晖与埃德里安·甘诺争夺,两人的这场资格赛定在了3月26日晚举行,这也是两人的第一次交锋。

  另外组委会还公布了6家官方合作伙伴:新浪网、Y·C POWER、鸿星尔克、

体坛周报、新世纪日航酒店和爱玛票务。

记者:刘旭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