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剧魅影》略逊《沉思》 同门之争申/赵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2: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2007年国际滑联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结束双人滑比赛,中国名将申雪/赵宏博和庞清/佟健实力超群,顺利包揽冠亚军。

  在自由滑比赛中,庞清/佟健继续使用了他们熟悉的自由滑节目《歌剧魅影》,整套动作两人配合默契、滑行流畅、技术娴熟,裁判打出了119.53分。最后登场的申雪/赵宏博表演的是法国作曲家马斯奈的名曲《沉思》,优美的动作、丰富的肢体语言打动了裁判和观众。裁判打出了133.76分。最终申雪/赵宏博以总分203.05分毫无争议地获得了冠军,这一成绩高于他们亚冬会的得分将近10分。

  在冰舞创编舞比赛中,中国的两对选手郑汛/黄欣彤和于洋/王小晨分别以41.71分和41.56分排在创编舞的第7和第8名,总排名分列第8和第9。

记者:刘旭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