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乒首日综述:王皓郝帅六连胜领跑 马琳陈玘惨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中国乒乓球男队“直通萨格勒布”队内选拔赛第一阶段比赛拉开战幕。王皓郝帅发挥出色,皆以6战全胜并列积分榜榜首。王励勤和马龙暂处第二集团,他们的战绩均为4胜2负。马琳和陈玘则发挥欠佳,分别以3胜3负和2胜4负的战绩结束首日争夺。

  郝帅王皓抢尽风头 连胜六场稳居榜首

  郝帅是今天最为抢眼的人物。年初勇夺克罗地亚公开赛男单冠军后,郝帅的自信心得到了相应的提升,而这也表现在今天的赛场上。在下午率先进行比赛中,郝帅士气高涨,先后挑落李平、邱贻可、雷振华和侯英超四位与他实力伯仲的选手,赢得四连胜。

  晚间,郝帅继续高奏凯歌。值得一提的是,郝帅在与“劲敌”马龙的对抗中体现出与以往不同的意志品质。在此之前,郝帅的稳定性向来是他的不足之处,而今天的郝帅却向众人诠释了崭新的自己。依靠耐心和坚决的战术,郝帅最终以4比3险胜马龙,首日六战全胜。

  表现上佳的还有王皓,他也再次向世人证明了自身实力,他先后战胜王建军、邱贻可等选手,将连胜场次扩大为六场。纵然王皓在首日比赛中缺少了与王励勤、马琳、马龙等国家队一线主力的交锋,但连胜六场的战绩显然已经让他完全进入了比赛角色。

  王励勤中规中矩 马琳陈玘令人大跌眼镜

  不知是否与媒体炒作的“励薇恋”有关,王励勤首日的状态始终未能达到最佳。本次选拔赛的首个冷门也出自王励勤的比赛。在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单明杰时,王励勤顿时失去了往日的勇猛与果断。3比4落败的事实也让众人不由地在心中萌生问号--王励勤到底怎么了?在晚间的比赛中,王励勤又在鏖战后惜败小将马龙,最终4胜2负首场。

  马琳与陈玘这对老搭档在今天似乎唱起了“双簧戏”。巧合的是,两人首日的状态实在令人大跌眼镜。0比4负于默默无闻的张继科、3比4憾负李平以及2比4不敌邱贻可,马琳输掉了本该取胜的比赛。陈玘也不例外,在前两轮分别战胜张继科和许昕后,便始终未能再有收获,两胜四负的成绩也着实让玘迷们为此担忧。

  削球无力打开局面 侯英超陷入困境

  削球手侯英超历来享有“丰富打法”的美誉,而他也曾持削球打法在去年选拔赛中取得不俗成绩。然而今天的侯英超却无法找回昔日的英姿。首轮比赛,爆冷败在了刚升至一队不久的小将许昕,最终以六连败结束首日。此举也不禁引人思考--削球打法真的不实用了吗?

  北京时间2月10日,中国

乒乓球男队“直通萨格勒布”队内选拔赛第一阶段比赛将进入第二天的征程。

  (正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