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励勤否认受与赵薇流言影响 刘国梁:他们是好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2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9日,中国乒乓男队萨格勒布世乒赛选拔赛首日比赛结束。在首日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也是本次比赛被列为一号选手的王励勤出人意料地只取得四胜二负的成绩,并且两场失利都经历了七局鏖战,分别负于单明杰和马龙。即使在他取胜的场次中,王励勤的表现也不如往日般稳健,这让人不由得猜测,近日四起的关于绯闻的流言是否真的影响了这位当今“一哥”的备战状态。比赛结束之后,新浪体育与他进行了一次简短的对话。

  “这个结果(四胜二负)其实也还算正常。两场输球主要还是输在自己的心态上面吧,另外,跟六分制的偶然性也有一定的关系,”王励勤如是总结自己今天的两场失利,“自己在场上的一些分析和判断上还欠缺一些,具体是打到关键局、尤其是关键球的处理上,自己在技战术的使用上还不够合理,应该说还是比赛当中有起伏。”

  近日来,关于王励勤的一则绯闻经某媒体报料,很快在各大报章网站上炒得沸沸扬扬,但是王励勤本人却否认此事对于自己有影响:“最近情绪还行,我最近都练得不错的。今天的状态跟那个(媒体的炒作)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但是在谈话的最后,王励勤还是正色道:“我想,这件事毕竟还是属于个人的事情,现在又是备战08奥运会期间,我希望各方尽量不要干扰我们备战奥运会,(这种炒作)不光是对我个人,包括对整个

乒乓球队也会有影响。”

  与此相对应的是,在今天下午的比赛结束之后,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们俩(王励勤和赵薇)只是好朋友,只是普通地在一起吃个饭而已。”足见他对于爱徒还是有着足够的信任以及保护之心。而与此同时,就笔者询问队中几位队员的情况来看,他们都认为这件事件属于炒作——因为赵薇是演艺界的人,所以吃个饭也会传得完全变样了,纯粹是炒作。

  (邓菲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