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年之间马龙实现巨大飞跃 负郝帅不遗憾心态沉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2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中国男乒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今天展开,六分制让比赛进行得更加激烈。今晚的一场焦点对话中,马龙苦战七局不敌郝帅,遭遇第二场失利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六连胜。

  正如刘国梁说点评的,马龙郝帅特点有点相似,两人实力相当,胜负就看临场的发挥。前三局郝帅马龙都打成了6比5,马龙2比1领先。马龙这次比赛的发挥很不错,除了下午输给陈玘外连战告捷,甚至在之前一场比赛中拿下了王励勤。与去年选拔赛让人有点遗憾的表现,马龙今年的开局不错。

  “去年选拔赛特想赢,希望能够有机会冲击世界冠军,所以背上包袱,训练中11分能赢,赢得比较多的对手六分老输。”马龙在谈到自己转变时说,“现在考虑不多,也打开了,训练中的技战术水平能够发挥出来。”

  不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冷静的郝帅还是笑到了最后,不过马龙并没有觉得遗憾:“其实这场球打得还可以。主要是几个关键球被防了回头球,有点神,郝帅最近状态很好。”

  马龙还认为六分制对郝帅稍稍有利,“六分制对技术上较细的选手有利,另外郝帅正手发球较好,也会占点优势。”马龙说道。

  (冰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