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召开座谈会落实“我做奥帆小主人”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7:2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市有关单位举行“我做奥帆小主人”活动座谈会,探讨如何贯彻落实市委副书记、市长、奥帆委主席夏耕有关批示精神,将活动扎实深入地开展起来。

  日前,市少年科学院小院士、小研究员请市文明办负责人转呈了一封《致市委副书记、市长、奥帆委主席夏耕的建议信》,表达了孩子们的迎奥决心,并就如何做好迎奥工作提出了建议。夏耕专门作出批示,对“我做奥帆小主人”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通过“小手拉大手”活动,让奥帆赛走进青岛的每个家庭。

  座谈会上,团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市科协等单位的代表表示,作为我市20项群众性迎奥活动的第一项活动,“我做奥帆小主人”不仅是践行迎奥教育实践、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的一次活动,更是推动人文奥运工作、提升城市文明水平的重要举措。与会代表围绕落实夏耕批示精神,就下一步活动的开展达成三点共识。一是高度重视,认真抓好“我做奥帆小主人”活动的落实;二是统筹协调,整合资源,有序推进,不多占用青少年时间,注意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三是扩展活动效果,将“我做奥帆小主人”活动向社区、学校、家庭延伸,通过未成年人、家庭单元,使更多的人参与到迎奥行动中来。

  (本报记者 韩光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