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北京—北京七日”摄影比赛春节期间将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7:1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翟烜)以“奥运北京—北京七日”为主题的第五届摄影大赛将首次在春节七天长假期间举办。

  记者了解到,本届赛事以“奥运的……”、“喜庆的……”、“感动的……”、“微笑的……”为副标题,聚焦奥运场馆建设,体现节日里的民俗民情。

  据悉,组委会将在春节期间组织由部分影友参加的拍摄小组,在专家的带领下到奥运场馆、各民俗庙会等场所进行户外采风和作品创作。拍摄者可以是北京市民,也可以是在北京工作、旅游的外地或外籍人员,充分体现“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

  据介绍,参赛作品须在2月25日-3月26日提交。参赛文件和报名表等资料可以到大赛组委会办公室领取,也可从搜狐数码公社和北京市青年宫网站查看下载。电子作品提交链接:zone.it.sohu.com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